院地合作

湖北省水产局局长李胜强一行到访水生所

座谈会现场

5月24日,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湖北省水产局局长、党委书记李胜强率领副局长刘玉能、纪委书记饶泽民以及主要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0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所领导赵进东、胡征宇、解绶启、樊尚臻、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水产专业相关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所长赵进东院士主持。

会上,赵进东对李胜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水生所80年的辉煌历史、主要科研成果、院地合作以及“创新2020”的相关情况;对水生所与湖北省水产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往来。

李胜强对水产局和水生所长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对水生所相关专家长期以来致力于湖北省水产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围绕湖北水产特色和传统优势,在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优化合作结构,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湖北水产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水生所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为促进湖北省水产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