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水生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所长助理吴青丽与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春明为水生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揭牌

12月16日,江苏省邗江现代渔业产业园区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公道镇举行。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沈毅,中共扬州市委常委、邗江区委书记姚苏华,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春明,中国科学院扬州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主任牛强及扬州市、邗江区、公道镇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中科院水生所所长助理、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科研处副处长刘力以及谢松光研究员、汪建国研究员、王启烁博士参加了揭牌仪式。吴青丽主任在揭牌仪式上致词,感谢各级领导对建立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的支持, 并与纪春明副主任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揭牌。

在中科院扬州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的大力推荐和支持下,水生所在江苏省邗江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建立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扬州水环境与渔业研究分中心,分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以淡水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水环境保护为发展方向,围绕现代渔业产业化提升,开展淡水渔业生态环境保护及技术研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