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岳阳市市长盛荣华一行到水生所调研长江江豚保护工作

 

  岳阳市市长盛荣华一行参观白鱀豚馆 

  417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市长盛荣华率市直相关部门及君山区负责人一行11人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调研长江江豚保护工作。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白豚馆馆长赵庆中以及王克雄研究员、郝玉江博士、郑劲松博士、梅志刚博士等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解绶启副所长对盛荣华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水生所在水生生物资源以及江豚保护方面的相关情况。盛荣华市长介绍了岳阳市在江豚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岳阳市目前正在筹备建设东洞庭湖江豚救护中心和江豚馆,希望得到水生所相关专家的具体指导,帮助岳阳做好江豚保护工作。双方与会人员就江豚自然保护区、迁地保护区、江豚救护站和江豚馆建设与管理的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盛荣华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水生所水生生物博物馆、白鱀豚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