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水生所淮安研究中心召开第4次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61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淮安研究中心建设第4次联席会议暨“苏北湖群渔业可持续发展与水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在水生所召开。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朱毅民和淮安市科技局、淮安市农委、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淮安中心共建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淮安市科技局李太生局长主持。徐旭东副所长对淮安市政府和淮安研究中心各共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就淮安研究中心建设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朱毅民副主席充分肯定淮安研究中心成立4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中心发展与满足地方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为国家、地方服务。与会领导和专家畅所欲言,分析形势和机遇,就中心下一步发展,从研究方向、发展定位、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为中心发展提供进一步支持。 

  同时,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对淮安市“苏北湖群渔业可持续发展与水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一致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