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一行调研水生所

   

  座谈会现场 

  1113,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农村处处长邓仕明等一行4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刘望清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分析测试中心、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和淡水藻种库,并召开座谈会。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徐旭东,李钟杰研究员、刘家寿研究员、周莉研究员、李爱华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贺锋、副处长刘力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徐旭东副所长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刘望清副厅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贺锋处长介绍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水产养殖、营养饲料、遗传育种、鱼病防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 

  刘望清副厅长指出,水生所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辈出,成果显著,希望水生所在名特优苗种培育、生态养殖、渔业管理、鱼病防治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为湖北省从水产大省向水产强省的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