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江夏区政协主席张敏一行调研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

 

  胡征宇书记向张敏主席一行介绍项目相关情况  

  315,武汉市江夏区政协主席张敏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位于江夏区的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 

  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向张敏主席一行介绍了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工期安排、投资计划等情况。他指出,水生所与梁子湖结缘已久,六十多年来,水生所与当地共建工作站,既养鱼,又养水,为梁子湖的生态保护及渔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项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作为淡水水产养殖研究及生态环境保护的国家队,水生所在项目建设及运行过程中将起到环保表率及示范作用,在环境优先的前提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科技创新服务,为提升当地百姓的生活品质服务,同时也将为江夏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张敏主席表示,武汉现代生态渔业研发基地是江夏区五里界整体建设农业公园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科技项目,填补了五里界整体规划的空白,希望早日见到该基地建设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