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洁净室及4度冷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 2017-03-13 | 浏览量:

  为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水生所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拟对洁净室及4度冷房进行装修,现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公开邀请符合资格要求且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SSS-1703  

  二、招标项目: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洁净室及4度冷房工程  

  三、项目投资金额:14.2万元 

  四、招标范围及内容:  

  新建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5楼(约30㎡)洁净室及(约15㎡)4度冷房的安装施工、移交使用及售后维护的全部工作和相关服务。 

  五、踏勘现场及答疑时间:  

    2017315日前 

  六、投标报名资格要求:  

     1需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证明。 

     2、投标人需提供1个近三年来完成的50万元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等有关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资质和要求: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持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近三年应作为负责人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与分包。 

  七、报名文件的递交时间 

  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可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请投标申请人于2017317日上午10点以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等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与本次招标相关的资格证明文件至中科院水生所综合楼119室报名。(以上所有证件需提供原件备查并提交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招标人将拒绝接收逾期送达的报名文件。 

  提交资料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  

  八、其它事项:  

      1、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3、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7-68780917  

           徐老师 电话:027-68780759  

     4、传真:027-68780123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