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MIMS薄膜进样质谱仪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 2018-09-03 | 浏览量:
    为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 需要进行MIMS薄膜进样质谱仪采购及安装工作。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要求且具有丰富经验的投标人前来我所登记报名,通过我所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将被允许进入后续程序。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二、项目地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本部园区内(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三、公司要求:国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履约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预审提交材料: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近三年类似项目明细。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并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邵老师,请携带原件备查。

  五、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上午8时30分至9月7日下午17时截止。

  公告人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联系人及电话:邵老师电话 68780759 (综合楼119室)

                徐老师电话 68780010 (综合楼224室)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