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草鱼RNA样品信息采集及分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草鱼样品信息采集及分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 SSFXCS-2015005 

  2、招标项目:草鱼RNA样品信息采集及分析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及内容: 

  对采购人提供的草鱼组织提取总RNA,质检合格后构建mRNA文库,使用Hiseq4000测序平台PE150策略进行信息采集,保证每个样品mRNA信息采集量不小于6G数据量,并对所有测序数据进行标准、高级生物信息学分析及定制方案个性化分析。本项目共三个包,投标人应对包组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 

  4、投标报名资格:(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2)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4)投标公司需要具备在中国境内5年以上注册资格。(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1511258:302015122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0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8、联系人:成老师,综合办公楼120室,电话:027-68780029    

  9、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chengjf@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