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所史馆、图书馆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所)拟对在建的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内的所史馆、图书馆进行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招标,为谋求优秀的装饰设计方案和选择合适的承包人,诚邀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单位参加资格预审报名。 

  一、项目名称:水生所所史馆、图书馆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 

  二、项目地址:水生所水环境工程与技术研发大楼内 

  三、项目设计面积:约800平方米  

  四、项目投资金额:200万元以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来(指自201391日至201691日止)同等类型(展览展示工程)及规模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 

  3、项目负责人资质和要求: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持有房屋建筑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近三年应作为负责人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与分包。 

  5招标人不对资格预审结果做出解释。所有递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投标人,均视同为默认本资格预审文件的全部内容。 

  6、对通过资格预审但在后续投标中未中标的投标人,将对评选出来的优秀设计方案,给予一定的设计补偿。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携项目负责人的业务简历、业绩照片(非效果图)、有效相关证明文件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文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受委托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内送至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预审报名时间: 

  20161012日上午9时至20161019日下午5时(工作时间)。 

  七、其它事项: 

  1、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27-68780631 

             石老师  电话:027-68780759 

  2、纪检监督:电话:027-687807591 

  3、招标人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 

           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