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8修购专项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8修购专项已由中国科学院科发建复字[2018]1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国拨,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以上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武昌区东湖南路7 

  2.2 建设规模:总修缮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 

        工程造价:1200万元。 

  2.3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6 

  2.4 监理范围: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为期。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申请人近三年(201531日至201831,以监理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日期或监理合同的服务期限结束时间为准) 至少有1项已完类似规模项目的施工监理业绩。 

  3.3 拟派总监工程师资格:拟派总监工程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近三年(201531日至201831日,以监理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日期或监理合同的服务期限结束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规模工程项目业绩;项目总监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由申请人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公章予以证明 

  3.4 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近二年(2015年、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完整的财务报告,且20152016年未发生亏损。 

  3.5 投标申请人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的;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201531 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4.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携有效相关证明文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相关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文件-监理合同、项目总监承诺书、审计报告和财务报告、申请人信誉承诺)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到场需携带法定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内(2018521日至6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送至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所有递交资料的申请人,均视同为默认本公告的全部内容。 

  4.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九家)。 

  5联系方式  

  5.1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5.2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 

  5.3 联系人: 罗老师  电话:027-68780631 

               邵老师  电话:027-68780759 

  5.4 纪检监督:电话:027-68780759 

  5.5 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