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7个鱼样品全基因组三代测序分析”招标公告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7个鱼样品全基因组三代测序分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编号:SSSFXCS-202101   

  2、 招标项目:7个鱼样品全基因组三代测序分析   

  3、 招标范围及内容:  

  对于招标方提供7个鱼样品的组织样品,投标方需完成样品的提取检测,并利用DNA样品构建符合二代、三代基因组转录组及Hi-C测序上机要求的文库;能够提供基本生物信息分析,高级信息分析,个性化分析等。 

  4、投标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万元(含)以上、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具备独立出具测序分析报告的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主管部门批复等原件。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215188:302021531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0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8、联系人:苏老师,综合办公楼120          

    电话:027-68780029         

    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surl@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