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Water Biology & Security封面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通知

  非常感谢所内外设计师们的大力支持,针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英文期刊Water Biology & Security的封面征稿活动已于2021620日圆满结束。本次公开有奖征稿活动共收到17位参赛选手的18个封面设计图片及20张实景照片,经过编委评委的投票评选,现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即参与奖)8名,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许端 

  二等奖:李本行(北京林业大学);王秀林(水生生物研究所) 

  三等奖:蔡圣何(水生生物研究所);范腾霸(水生生物研究所);李莉杰(水生生物研究所);李梦寒(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晓宇(水生生物研究所);冉文硕(水生生物研究所);王蓝天(水生生物研究所);王思捷 

  编辑部随后将通过邮件与获奖者联系沟通设计稿源文件及其他事项。再次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精美构思和设计,如有异议请联系期刊编辑部(027-68780502)。 

  另外,Water Biology & Security期刊已经上线,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围观并投稿发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