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为促进水生动物行为学研究的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水生动物行为成果在现代渔业及环保措施中的应用,我会定于2021113-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第五届水生动物行为学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 

        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水生生物学报》编辑部 

  协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 

        现代渔业与设施装备相关企业 

  二、会议主题 知鱼-识鱼-合理用鱼  

  三、会议内容 

  (一)交流水生动物行为学研究新进展 

  (二)探讨水生动物行为学未来发展趋势 

  (三)分享水生动物行为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互作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3-6113日报到,4-5日开会,6日离会

  地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五、有关事项 

  (一)会议报名。会议不收取注册费。本次会议设有大会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等交流形式。大会特邀报告由大会学术委员会邀请,专题报告由专题组推荐和与会代表申请两种方式,口头报告和墙报根据论文摘要提交顺序择优安排。大会将设立研究生最佳口头报告奖、最佳壁报奖。墙报的尺寸为:120cm(高)×90cm(宽)。请参会代表于20211025日前将论文摘要(格式参见附件1)和参会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liqian@ihb.ac.cn。纸质版会议通知可在报到时领取,如有需要请在参会回执中备注。 

  (二)食宿安排。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大会为参会代表提供推荐的周边酒店相关信息,请各位代表自行尽早预订酒店(报会议名称可享受优惠价): 

  1)锦江之星酒店: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62号附12 

  张经理:13971257727027-87810088-0 

  2)武汉弘毅大酒店: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36 

  柳经理:18971180853027-67819888 

  (三)会议征文。本次会议面向与会科研人员征集“水生动物行为学”相关研究成果,以专辑形式出版。请登录学报官网(ssswxb.ihb.ac.cn)在线投稿,在专辑/专题列表中选择“第五届水生动物行为学学术研讨会会议专辑”。来稿通过同行评议后拟定于46卷第2期正刊(20223月)刊发,征稿时间截至20211131日。 

  六、联系方式 

  (一)会议报名及摘要:李倩 027-6878000015902787417 

  (二)会务组织:段明 027-6878000013659882090 

    

  附件:1.论文摘要模板 

     2.参会回执 

                                         中国水产学会

                                        202110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