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人工鱼巢建设与安装” 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人工鱼巢建设与安装”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SSSFXCS-2023-001 

  2、招标项目: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人工鱼巢建设与安装 

  3、招标范围及内容:  

  按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依据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建设对长江安庆段长吻鮠大口鲶鳜鱼、长江刀鲚两个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报告及批复,需要开展人工鱼巢建设与安装的生态补偿落实完善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招标人指定的范围内的人工鱼巢投放工作,包括人工鱼巢的制作、安装以及维护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人工鱼巢的制作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实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需要,原则上需满足以下条件:制作鱼巢的材料要无毒、耐用、附着面积大,来源广,价格低,质地要柔软,不易腐烂,不影响水质变化; 

  3)设计3个投放地点,每个投放地点人工鱼巢的投放数量不得少于200个,具体排布根据实际地形决定,鱼巢总面积为15000平米; 

  4)有专业人员定期对人工鱼巢进行管理和维护工作。 

  4、投标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233298:00202346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7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7 

  8、联系人:苏老师,综合办公楼127 

  电话:027-68780029 

  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surl@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