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贺信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欣闻贵所喜迎建所90华诞,中国海洋大学谨向贵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贵所全体职工、学生和所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九秩基业,弦歌承续。作为从事内陆水体生命过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研究机构,建所90年来,几代水生所人传承开拓创新、科学求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优良所风,始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创新科技、报国为民,在水生生物多样性和物种保护、水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鱼类生物学和渔业生物技术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为维护我国的水生态文明,促进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和利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海洋大学与贵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特别是在水产、生命等学科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适逢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信贵所将会以建所90周年为契机,凝智聚力、继往开来;再创事业发展的新辉煌。衷心期望贵我两家继续携手共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同为建设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美的新篇章。 

  预祝贵所所庆盛典圆满成功! 

    

  中国海洋大学 

  202010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