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十五届国际河流与湖泊环境会议通知

第十五届国际河流与湖泊环境会议(http://isrle2012.csp.escience.cn)将于2012年在湖南张家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转化湖沼学。尽管湖沼学在观测、实验、模型和理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但往往难以把已有知识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实际行动。因此,本次会议将集中探讨如何有效应对水生态系统面临的诸多危机。
国际河流与湖泊环境会议(Th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iver and Lake Environment)为东亚地区最重要的淡水生态学论坛,近年来扩大到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本次会议更是取得了国际湖沼学会的支持。该系列会议自1984年起每两、三年一届。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曾于1996/1998/2004年成功地举办过三届会议,达到了加强中外合作与交流的目的,并为我国赢得了国际声誉。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届学术会议,以期进一步加强我国水生生物学界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并促进湖沼学知识在我国内陆水体管理中的转化应用。欢迎各位召集组织相关的专题研讨会,并请把本通知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和同事。

有关会议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isrle2012.csp.escience.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