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5月23日水生所创新系列讲座预告

时间: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上午10:00

地点:水生所重点实验室楼8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专家: DR. WHITLOW W.L AU

报告题目: Harbor porpoise acoustics: A proxy for the finless porpoise

专家简介: WHITLOW W.L AU博士,美国夏威夷大学海洋生物研究所海洋哺乳动物研究项目首席科学家;为美国声学学会前任理事长、美国海洋研究董事会、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等多家研究学会成员;长期担任《美国声学学会杂志》、《动物生物声学》等杂志的副主编。Dr.AU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海洋生物声学,是海豚生物声纳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Au博士因其在美国海军 “海豚项目”的出色工作、在《美国声学学会杂志》发表上百篇研究论文、以及出版的《海豚的声纳》和《海洋生物声学原理》等著作而享誉国际同行。其中《海豚的声纳》这本专著已成为海豚生物声纳领域的经典著作。Dr.AU总共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有180多篇,其中绝大部分为其以第一作者完成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