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5月31日水生所创新系列讲座预告

时间: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下午 3:00

   地点:重点实验室楼8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专家: Gilles BOEUF教授 法国皮埃尔,玛丽·居里(居里夫人)大学

   报告题目:生物多样性:区域性还是全球的问题?

   专家简介: BOEUF博士是法国皮埃尔,玛丽·居里(居里夫人)大学的教授,在Banyuls-sur-mer的Arago实验室的?海洋生物综合生物学?中心做研究。BOEUF教授现为巴黎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主席。在IFREMER工作20年,在Banyuls海洋天文台任了6年的负责人。他曾经是很多科技委员会的成员,并在国家研究委员会工作了9年。目前他为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交通和住房部的自然遗产和生物多样性科技委员会的成员。BOEUF教授主要从事环境生理学和生物多样性方面的研究,特别关注的是鱼类的发育机制、繁衍和适应等。他以海洋、生物多样性、环境的适应、水在动物世界中的角色,及海洋生物为主题在法国和全世界做了很多场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