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研究生精彩亮相武汉分院元旦晚会

12月26号晚7点,由中国科学院分院组织的“相聚科苑,拥抱明天”元旦晚会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院属在汉6个单位的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饕餮盛宴。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以及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锦绣中华》动感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水生所的舞蹈《oh》动感十足,热情洋溢,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就连前方的微博墙上也高高挂着“看美女还得看水生所”的留言。T台秀《美年美夜》别出心裁,皇帝、妃嫔、五阿哥、小燕子、红玫瑰与白玫瑰、五四运动的青年学生等等一一亮相,以各种不同风格的时装表演再现了从古至今各个美好的年代,台上惟妙惟肖,台下尖叫不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所领导和研究生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水生所2012级班委积极组织筹备晚会,水生所全体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热情参与,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的实力与魅力。

舞蹈《oh》

T台秀《美年美夜》

水生所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