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2013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揭开战幕

 人间四月天,杨柳醉春烟。4月7日下午4:30,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3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揭开战幕。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为首场比赛开球,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振斌研究员担任特邀仲裁委员。揭幕之战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四中心VS二中心、五中心VS六中心。篮球场上人声鼎沸,战火一触即发。

第一场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四中心一路高歌猛进,气势如虹,二中心也是不甘示弱,严防死守,双方队员敢拼敢抢,抢断、妙传、突破、上篮,精彩连连,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四中心以46:38的比分战胜二中心。第二场比赛中,五中心与六中心势均力敌,拼杀更加激烈。最终比分46:45,六中心以一分优势险胜五中心,赢得了比赛。

本届篮球赛原则上以研究中心为单元,比赛采取单循环制,从4月7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4:30开始(因天气等原因可顺延),每天举行两场比赛,欢迎广大职工学生前往观看助威。

此次联赛旨在营造一个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氛围,增强研究生的体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各年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为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