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2013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经过5轮鏖战,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3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于4月16日圆满结束。第四中心研究生联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蝉联冠军。

下午四点三十分,本届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第三中心研究生联队和第一中心研究生联队之间展开。作为上届的亚军队,三中心气势不凡,一路领先。一中心越战越勇,奋力反击,将比分紧紧咬住。最终,45:41,三中心拿下最后一场比赛。至此,2013年度水生所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第四中心研究生联队以5战完胜的优异成绩蝉联冠军,第六中心研究生联队5战4胜荣获亚军,第三中心研究生联队5战3胜荣获季军,一中心、二中心、五中心荣获最佳竞技精神奖。

水生所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为各中心研究生球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教师联队和学生联队的友谊赛。

 比赛现场

 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为冠军队颁奖

 教师联队与学生联队友谊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