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研究生参加“本禹志愿服务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424日晚上,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在洪山礼堂举办“爱的传递——‘本禹志愿服务队’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徐本禹、丁洁、田悦、刘浩、康胜美分别以《我的牵挂》《十年,爱的传递》《我眼中的本禹和本禹们》《我是你的眼》《感谢有你》为题,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亲历青年志愿服务的感人经过,分享了思想感悟和志愿心得。报告团成员感人肺腑的事迹和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报告会泪水和掌声相伴。 

  会后,参加报告会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报告会让大家近距离认识和感受了徐本禹老师和本禹们的精神世界,深受感动和教育,今后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