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二中心问鼎水生所2014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

  经过两周鏖战,5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收官之战在一中心和二中心之间展开。最终,二中心更胜一筹,以88:45赢得了比赛。至此,2014年度水生所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二中心以5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三中心、六中心分获亚军、季军,一中心、四中心、五中心荣获最佳竞技精神奖。 

  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研究员为获奖球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教师联队和学生联队的友谊赛。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大大增进了各专业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各中心参赛队员本着团结、拼搏、友爱、竞争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解绶启副所长为冠军队颁奖 

 

  冠亚季军球队代表合影 

 

  教师联队和学生联队友谊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