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二中心举行“乐在其中”趣味篮球赛

  为了增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二中心师生的蓬勃朝气,二中心党支部于511日组织了“乐在其中”趣味篮球赛。根据赛事安排,将中心9个学科组合并构建成4支参赛队伍:A队由水生植物生态学学科组、生态化学计量学学科组和底栖生物生态与分类学学科组的师生组成,B队由湖泊生态学学科组和系统与流域生态学学科组的师生组成,C队由鱼类生理生态学学科组和原生动物分类与生态学学科组的师生组成,D队由渔业生态组和鱼类环境生态学学科组的师生组成。 

  活动分为三对三篮球赛、旋转神射手、花样篮球三个内容。比赛最后A队和B队积分相同并列第一,加赛一场三对三篮球赛一决雌雄。在加时赛中女生亦表现出超强的战斗力,精彩不断。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B队获得了的胜利获得了一等奖;A队、C队、D队分别获得了二等、三等及优秀奖。 

  本次“乐在其中”趣味运动会丰富二中心师生的课余生活,也给每一位师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增加了师生之间、学科组之间的交流亦增进了各学科组之间友谊。 

三对三篮球赛掠影

二中心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