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2014年水生所107位研究生毕业

 

  水生所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6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昌华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65位博士研究生、42位硕士研究生身着庄重的学位服,迎来喜悦而庄严的毕业时刻。 

  水生所所长赵进东院士、副所长解绶启研究员以及宋立荣研究员、蔡庆华研究员、葛峰研究员、胡炜研究员、王强研究员、王克雄研究员、朱晓鸣副研究员等作为毕业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典礼。 

  典礼颁发了2014昌华奖学金暨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和“2014年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水生所钟健翔等13名研究生荣获2014昌华奖学金暨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曹梦西等15名研究生荣获“2014年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水生所蔡庆华研究员作为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致辞。蔡老师用“三心二意”来总结对毕业生寄予的厚望,即做事有恒心、做人有信心、遇事有耐心,对内有情意、对外有诚意。最后蔡老师以一首填词《江城子·致毕业生》作为结尾,表达自己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妙语连珠的致辞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