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2014年水生生物学夏令营

  711,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主办的2014年水生生物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自76起为期5天,营员由来自全国各地38所高校的87名优秀的大三学生组成。 

  夏令营期间,全体营员参加了在武汉分院教育基地举行的开营仪式,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还亲身体验了武汉的人文、自然和生活环境。营员们深入到自己感兴趣的实验室,与导师及在读研究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实验操作。9日的夏令营宣讲会上,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为营员们作了关于所情所史的报告,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介绍了水生所招生专业、导师及研究方向。10日,水生所还为优秀的营员举行了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面试。 

  本次夏令营为吸引全国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走近中科院、了解水生所提供了良好的桥梁和平台。为期5天的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水生所的科研实力和人文魅力,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解绶启副所长作所情所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全体营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