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节目精彩亮相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元旦晚会

  “汇聚青春力量,演绎科苑精彩”,1225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元旦晚会在珞珈山剧院隆重举行。院属在汉六个研究所的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水生生物研究所精心编排的节目惊艳全场。水生所副所长杨兴宪、所长助理殷战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水生所的小品《非雷勿扰》以相亲为主题,三位男嘉宾和三位女嘉宾的倾情演绎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特别是穿插的反串表演惟妙惟肖、大胆而夸张,引来在场观众啧啧称赞,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在舞蹈《倾国倾城》中,伴着欢快悠扬的单簧管乐和行云流水般的古筝弹奏,水生所的姑娘们个个头戴漂亮的花饰,身着一袭亮丽的粉装,踩着曼妙的小碎步登台,轻盈的步伐和柔美的舞姿把古典美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六个培养单位联合推出的大型走秀节目《我研六色》中,水生所的同学们带着实验室的转基因鱼、异育银鲫蓝藻、狐尾藻等科研材料精彩亮相,展示了水生所的魅力和特色,将晚会推向高潮。 

    2014年教育基地K歌大赛八强选手联袂倾情演绎的歌剧《青春正发声》,让在座的观众再次回味了K歌大赛的精彩,来自水生所的冠军获得者鲁蒙同学带来的歌曲《被遗忘的时光》委婉动听,极富感染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在所领导和研究生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水生所2014级班委和分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组织筹备晚会,水生所全体硕士一年级研究生热情参与,为武汉分院的师生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的实力与魅力,得到了分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小品《非雷勿扰》之一 

 

  小品《非雷勿扰》之二 

 

  小品《非雷勿扰》之三 

 

  舞蹈《倾国倾城》之一 

 

  舞蹈《倾国倾城》之二 

 

  走秀《我研六色》之一 

 

  走秀《我研六色》之二 

 

  走秀《我研六色》之三 

 

  鲁蒙演唱《被遗忘的时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