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2015年研究生篮赛圆满落幕

  4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2015年研究生篮球赛颁奖典礼,为期二十多天的精彩赛事落下帷幕。最终,二中心队以全胜勇夺总冠军,并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共有一五中心队、二中心队、三中心队、四七中心队、六中心队和教职工队的6支队伍参赛,教职工队的参与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特色,师生间的精彩对战充分体现了水生所的师生情谊。经过激烈的角逐,二中心、三中心和一五中心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六中心和四七中心则获得最佳比赛竞技精神奖。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水生所2015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篮球赛,既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又加强了水生所师生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各中心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宗旨。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