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0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励志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企业宣讲会在中科院水生所举行。大北农总裁助理、华中创业事业部总经理周加学,大北农总裁办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周悦,大北农华中创业事业部、武汉公司总经理李香平,大北农创业人才中心经理温春阳,以及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人教处副处长冯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水生所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主持。

  2016级博士生刘新华等32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了本年度的“水生所-大北农”奖学金。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北农总裁办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周悦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北农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期待更多的水生所优秀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到“大北农”集团。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励志奖助学金于2015年9月设立,奖金金额为每年10万元人民币,由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捐赠,用于表彰水生所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的在学研究生,旨在促进水生所的人才培养,促进水产科学和水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同时,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公司也希望通过这项奖学金使更多的水生所学生认识、了解该公司,为水生所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成就自我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建立科研院所与企业的合作渠道,达到双方的携手共赢,为我国的水产事业做出贡献。

 

  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致辞

  

   大北农总裁办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周悦作宣讲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