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创意节目惊艳亮相分院武汉教育基地元旦晚会

  “璀璨科院梦,相约再起航”,1228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的2017年元旦晚会在湖北珞珈山剧院隆重举行,院属在汉六个研究所的师生欢聚一堂,共享一场精彩绝伦的元旦盛会。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研究员以及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随着钢琴旋律的响起,舞台上亮起了点点星光,水生所的研究生们为大家带来了手影舞《遇见》,从滴滴答答的时钟,到活灵活现的鱼儿。从枝繁叶茂的大树到翩翩起舞的小鸟,惟妙惟肖的手影动作让在场的观众呼声不断,哭脸与笑脸的变化,英文字母的组合,传达了水生所研一新生进入研究所之后的心路历程和精彩的科研生活。光与影的变幻,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温馨与浪漫,每个动作一经呈现,都让大家惊叹不已。 

  舞台剧表演《恋人心》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悠扬的古筝旋律、创意的情节安排,以及美轮美奂的纱巾舞蹈,完美的结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鲁蒙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独唱《爱的箴言》,专业的唱功和娴熟的舞台表现技巧,收获了大批粉丝,让与会师生都为之骄傲。 

   水生所一向积极鼓励研究生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本次晚会在所领导和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水生所2016级班委和分院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组织筹备晚会,全体硕士一年级研究生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研究生风采与魅力,期待水生所师生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手影舞《遇见》 

 

  古筝伴奏,舞蹈“恋人心” 

 

  鲁蒙献唱“爱的箴言” 

 

  全体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