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第九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48日,由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主办,水生所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九届水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医学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水生所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并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比赛精彩纷呈,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厮杀,最终决出了每个项目的前三甲。其中,马炎炎牟成艳强势问鼎男单和女单冠军;王小四朱林和毛琳任静凭借精妙的配合拿下了男双和女双的桂冠;混双冠军则被实力强劲的冯科夏慧组合收入囊中。 

  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水生所研究生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