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成功举办第二届东湖学术论坛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92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第二届东湖学术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促进优秀研究成果学术交流。 

  通过前期“东湖学术沙龙的初选,一共有6名同学入围本次学术论坛。所长助理殷战、王海军副研究员、吴辰熙副研究员和熊杰副研究员担任评委。参赛选手通过十分钟的PPT汇报和提问环节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评委根据研究内容、语言表达、PPT设计、时间控制、问题回答、综合印象等多项内容进行打分。现场选出了优秀代表舒婷婷参加中科院武汉分院的交流汇报展示。论坛结束后,殷战研究员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和点评。 

  本次学术论坛活动为所内师生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青年师生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附:本次论坛获奖名单 

    一等奖:舒婷婷 

    二等奖:刘蕊  庞美霞 

    三等奖:刘子森  沙君  杨祎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