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两人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资助

  近期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获悉,中科院水生所鲸类保护生物学学科组博士后韩祎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微藻生产下游技术与工程学科组博士后鲁志营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该项资助有助于提升水生所博士后研究人员国际交流和科技创新能力。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设立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其中,引进项目旨在资助一批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对象须为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且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人员。派出项目旨在选派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含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在其优势学科技术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