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情系水生,浓情中秋——水生所举办2017年中秋晚会

  928日晚,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浓情中秋,情系水生”2017年中秋晚会。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导师代表张永安研究员、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冯玺等,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享中秋佳节。现场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月饼和小食,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伴随着7点的钟声,晚会正式开始。青舞团团长龚艺璇的热舞《Playing with Fire》为晚会点燃了第一把火,而一曲民谣《春风十里》,动人的吉他声和温柔的男声,让整个现场如沐春风。小游戏正话反说,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水生所学子敏捷的思维能力。游戏进行到半,解绶启副所长给全体师生送上祝福,也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水生所得到成长,学有所成! 

  在这团圆的佳节,帅哥靓女们一曲《消愁》《凉凉》,婉转动人,拨人心弦,不免让人怀念起远方的家,还有临别时父母那叮嘱的话语。这份淡淡的愁绪还未来得及发酵,令人目不暇接的魔术表演又将观众引入了光怪陆离的新世界。 

  歌王鲁蒙的一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如一杯醇厚的美酒,让每个人的心儿都跟着沉醉。接下来的小品《美人计》搞笑讲述楚汉争霸,动人心魄又妙趣横生,让人捧腹大笑。《Young and Beautiful》唱出爱情的诚挚、生活的美好。最后,踩气球的小游戏以及带动全场的舞蹈,让节日气氛到达高潮。 

  水生所一向鼓励学生参与各类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在2017新生班委和志愿者们的认真筹备和积极参与下,完美落幕,充分展示了水生学子的才华与魅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用努力和汗水不断收获喜悦与成功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参与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