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1125日,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水生所新体育馆乒乓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以及混双4个项目,全部采取国际比赛赛制,初赛为三局两胜制、半决赛为五局三胜制,决赛为七局四胜制。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蒋玄空获得男单冠军,为此次比赛最大的黑马;陈怡雯获得女单冠军;黄耿、赵康顺夺得男双冠军;黄耿、廖晓坚斩获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水生所副所长解绶启为获奖者颁奖,并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要求研究生们既要做好科研,也要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研究生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研究生全面发展与健身计划实施,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附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 蒋玄空        亚军 黄耿         季军 王子豪 

  女子单打: 

  冠军 陈怡雯        亚军 龙忆年       季军 李红燕 

  男子双打: 

  冠军 黄耿、赵康顺       亚军 王子豪、费树站         季军 褚鹏飞、朱登辉 

  男女混合双打: 

  冠军 黄耿、廖晓坚       亚军 陈怡雯、赵康顺         季军 王子豪、黄娇龙 

 

  男单比赛现场 

 

  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副所长解绶启为女单冠军颁奖 

 

  获奖运动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