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1127日,为了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在读研究生素质全面发展,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羽毛球协会的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 

  男单选手贺甜甜和女单选手牟成艳以扎实的功底稳夺冠军。混双比赛尤为激烈,各路高手你争我夺,毫无松懈,最终由羽毛球老将任静-罗红瑞组合夺得冠军,同时任静也是女子双打冠军,素有“橡皮筋”之称。最为惊喜的是在女子双打中出现了两匹小黑马,虽然球龄不长,但也妥妥地摘得女子双打亚军。男双冠军由两名实力强大的老将贺甜甜-夏午来取得。男子双打的亚军获得者邵光明更是戏称这是在水生所四年的求学生涯中取得的最高荣誉。 

  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副所长解綬启、人教处副处长冯玺等为获奖的选手一一颁奖并合影,与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附: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贺甜甜    亚军:王小四    季军:夏午来 

  女子单打: 

  冠军:牟成艳    亚军:丁苗      季军:吴韵雅 

  男子双打: 

  冠军:贺甜甜、夏午来    亚军:邵光明、赵祥      季军:张配瑜、邹滔 

  女子双打: 

  冠军:任静、李西西      亚军:黄娇龙、吴韵雅    季军:赵金枝、朱纯纯 

  混合双打: 

  冠军:任静、罗红瑞      亚军:丁苗、陈贶新      季军:牟成艳、余鹏 

 

  比赛瞬间及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