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2018水生所研究生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6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进行了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最后一场赛事——师生联赛。老师们身经百战,风采依旧,学生们豪气干云,当仁不让。经过六节激烈的角逐,最终以102:102的和平分数结束了比赛,为本届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个赛季,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稳定发挥;每位队员都大放光彩;整个球场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在学习和科研生活之余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经过激烈的争夺,三中心队获得冠军,二中心队获得亚军,五中心队获得季军,其他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副所长缪炜研究员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本季篮球联赛,既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又增进了各中心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真正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宗旨。  

 

  比赛精彩瞬间 

 

  缪炜副所长为冠军球队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