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获奖选手合影

  121日,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水生所团委及研究生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鸣锣开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作动员讲话。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3个项目,采用国际比赛赛制。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蒋玄空同学卫冕男子单打项目冠军,李红燕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子豪、龙忆年夺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副所长缪炜为获奖冠军选手颁奖。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师生友谊赛,获奖选手与部分在职职工同台较量、快乐比拼。 

  此次比赛过程中,许多选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沉着应对、奋起直追,联袂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悬念迭起的对决,充分展现了水生所研究生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直面困难的勇气。 

  这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也提高了研究生们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