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淮安研究中心工作进展汇报会暨共建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淮安召开

 

座谈会现场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淮安研究中心工作进展汇报会暨共建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江苏淮安召开。水生所所长赵进东院士、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代表水生所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科院南京分院院与省市合作委员会副主任蒋菊英、科技合作处处长尹睿、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范晓松及淮安研究中心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灏主持。

赵进东院士向南京分院和共建单位对淮安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松光研究员就淮安研究中心工作进展及中长期规划向参会代表作了汇报。南京分院代表充分肯定了淮安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中心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各共建单位进行了协调和沟通。淮安市科技局、淮安市农业委员会、淮安科教产业园、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等五家共建单位的负责人结合如何积极推进淮安研究中心建设、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组织学术交流、推进科普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赵进东院士在共建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新建园区的建设情况。据悉,淮安研究中心将于今年11月接收新建园区,今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