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一行调研水生所

  1028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解绶启书记主持。恰逢水生所建所90周年华诞,解绶启书记对苏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水生所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 

  科研业务处处长贺锋介绍了水生所的基本情况。东北地理所科研计划处处长助理徐尚起介绍了东北地理所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事人才工作、研究生教育培养、平台机构建设、党建工作、多元评价体系、食堂与物业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问题,交流经验。 

  苏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水生所作为建院初期的15个研究所之一,历史悠久,初心不改,令人敬佩。通过本次实地调研,真切感受到了90年老所的厚重感,一是成果厚重,二是文化厚重。水生所与东北地理所友谊深厚,往来频繁,希望两所在科研业务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开拓思路,共同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有力支撑。 

  在解绶启书记的陪同下,苏阳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水生所所史馆、水生所90周年图片展和分析测试中心。 

 

  座谈会现场

 

  解绶启书记介绍水生所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 

 

  苏阳书记发言 

 

  苏阳书记一行参观水生所所史馆 

 

  苏阳书记一行观看水生所90周年图片展 

 

  苏阳书记一行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