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2019和2020年修缮项目通过院验收

  111920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92020年修缮项目进行验收工作。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以及资产条件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建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总结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验收报告,现场检查了修缮项目的施工质量及设备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项目管理、工程验收、档案管理和财务明细等资料,并就修缮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施工管理和工程款支付以及档案资料等问题进行了质询、交流和讨论。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水生所20192020修缮项目,按照修缮规定进行了公开采购。特别是项目执行团队以高度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克服了疫情和洪灾带来的种种影响,认真执行了国家对修缮项目完成时间的要求,做到了当年批复,当年实施,当年竣工,当年验收。项目按照预定修缮方案,按质按量全部完成了修缮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水生所20192020年修缮项目的实施,为科研试验的运行使用和科研人员的工作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完善了养殖、实验等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基础设施的保障能力。 

 

  验收组听取修缮项目实施报告 

 

  2019修缮项目实景一角 

 

  2020修缮项目实景一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