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2018—2020年“3H”人才周转公寓维修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117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武汉分院验收组对水生生物研究所20182020年“3H”人才周转公寓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验收。水生所党委书记解绶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水生所20182020年“3H”人才周转公寓维修改造项目的工程管理、财务决算和验收汇报,现场检查了各项工程施工质量,仔细审阅了3H项目工程管理、资金使用管理、工程验收和档案管理等资料,经过认真讨论,验收组认为水生所完成了3H项目实施方案内容,符合《中国科学院“3H”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水生所20182020年“3H”人才周转公寓维修改造项目于20197月开工,20219月完成。项目实施后,消除了房屋的安全隐患,改善了科研人员的住宿条件,保障了生活质量,为水生所进一步吸引和稳定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3H”工程的建设目标。 

验收会现场 

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