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到水生所走访慰问院士

  12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肖菊华,副秘书长丁辉以及省科技厅厅长王炜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走访慰问曹文宣院士、桂建芳院士。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等陪同到访。水生所党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胡炜、缪炜等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肖菊华副省长首先向曹文宣院士、桂建芳院士致以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们在长江生态保护、鱼类遗传育种等领域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肖菊华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健康、生活和科研情况,听取了院士们关于长江十年禁渔和淡水渔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肖菊华还向院士们介绍了湖北省2021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举措和布局以及重大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北省科技创新工作,助推湖北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肖菊华副省长一行还参观了水生所所史馆。 

慰问座谈

参观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