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申请2020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的通知

各位博士后: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64号)要求,现将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简介 

  2020年湖北省择优遴选100个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每个岗位资助6万元。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人选名单。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应为201991日至2020731日期间进站(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进站时间为准)。 

  2. 申请人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潜心科学研究。 

  3. 申请人应能独立或联合承担重要的研究项目。选题范围结合国家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符合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具有较大的理论创新意义或较好的应用转化前景。 

  4. 世界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海外博士来湖北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优先纳入资助范围。 

  5.在职博士后(即以在职人员身份进站的博士后)申报受限,比例不得超过设站单位申报总数的10% 

  6. 不得填报不宜公开的内容。 

  三、申报要求 

  1. 申请人填写《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请表》、《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并如实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进站备案通知单、项目批件、项目合作协议书、已取得的学术成就和学术奖励等复印件)。 

  务必于202073117:00前将《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请表》和佐证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连同《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一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提交人事教育处审核。 

  2. 人事教育处审核汇总并报所审批。纸质材料报送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位博士后积极申请,认真准备。 

  联系人:魏老师,68780052 

 

  附件1: 《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请表》 

  附件2:《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申报情况一览表》 

  附件3:鄂人社函〔202064号文 

    

  人事教育处     

  20207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