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水生态系统健康学科组招聘研究助理2名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态系统健康学科组(主要工作地点:武汉)主要研究人类活动干扰下鱼类等水生生物群落与水质、生境的关系,开展水体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研究,以及河流、湖泊等水生态系统健康的监测与评价工作。因学科组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2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工作职责 

  1. 协助开展野外水生态监测与评估工作。 

  2. 协助实验室相关水质分析和生物样品分析工作。 

  3. 其它科研项目相关的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身体健康、主动好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生态学、水产养殖学、生物科学或技术类、环境科学或工程、地理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且对水生生物感兴趣; 

  3.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参与过相关生态科学研究者优先考虑。  

  三、提供待遇 

  1. 属于学科组自主聘用的科研工作人员;   

  2. 工资待遇在水生所规定标准的基础上按学历和工作经验分类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后期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表现调整工资待遇;   

  3.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除基本工资外,另有野外工作出差补助和工作表现津贴。  

  四、应聘说明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发给辛老师(xinwei@ihb.ac.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学校+专业”。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1. 个人简历(教育与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