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分析测试中心光学成像平台招聘技术人才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是服务全所、对外开放的技术支撑机构,为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提高装备水平,建设成高水平的科技支撑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本所及区域的科技创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服务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光学平台成像技术人才  1名

  二、工作职责

  1、光学平台成像仪器上机扫描;

  2、扫描数据与图像处理;

  3、针对科研应用的个性化需求,提出解决方案;

  4、参与平台其他相关测试工作。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或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热爱实验室和技术开发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作风严谨;

  3、熟悉动物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4、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人员管理与待遇

  1. 属于中心自主用工性质,签订劳动合同,薪酬从优。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人员管理参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2. 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附件材料(科研成果目录、学历学位证明等)发送给:葛老师 gefeng@ihb.ac.cn,邮件标题中注明“申请者姓名-应聘Micro-CT应用工程师”。

附件下载: